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图解本田旗下讴歌全新旗舰车型RL

作者:未知  来源:车讯网   更新:2008-7-29 9:2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如期而至,作为国际A级车展每个汽车厂商都来了自己的最新产品。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就带来刚刚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的旗舰轿车—讴歌(Acura)RL配备了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和先进的电子设备。据悉该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地区正式上市。那么2009 讴歌 RL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轿车,究竟都有什么亮点呢?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2009 讴歌 RL。


  ● 外观设计

  2009 讴歌 RL作为一款全新的运动豪华轿车,在外观设计上充分的显示了其独特性,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的设计理念,这也成为讴歌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新亮点。

  2009 讴歌 RL的尾部设计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不规则的LED尾灯设计凸显出了2009 讴歌 RL的独自个性。大尺寸的镀铬排气管,对称的分布在车尾两侧,使得2009 讴歌 RL在拥有豪华轿车的气质外,还充满了跑车元素。

  前发动机盖采用了液压杆的支撑设计,大大方便了驾驶员在打开发动机盖时寻找支撑杆的麻烦。2009 讴歌 RL配置了较厚的发动机隔音棉,保证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噪音不会影响到驾驶舱。发动机护板可以大大减少发动机的受伤几率。

  全尺寸备胎及工具位于后行李箱内,车尾处配置了倒车影像。大大的减少了泊位停车发生刮蹭的几率,比较遗憾的是该车没有配备全方位泊车雷达。

  ● 车门部分:

  前排两侧车门的开度很大,驾驶员和乘客进出车辆不会感到空间的不适。驾驶席一侧车门上集中了很多控制键,包括门窗、尾门及邮箱盖的开启、座椅记忆按键和中控门锁。

  2009 讴歌 RL的四门车窗钧为一触式升起及降落。四门的内部装饰均为真皮包裹,摸上去手感极佳,做工质量完全达到了豪华车的品质。

  后门的开启角度近似于90度,完全保证了后排乘客上下空间。儿童安全门锁更加全面地保证了儿童的安全。2009 讴歌 RL四门均配备了迎宾礼灯。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