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RDX A-Spec运动版上市 38.6万元起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3 6:1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讴歌RDXA-Spec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6万-46.0万元。外观方面,新车以RDX为基础增加了运动套件,看起来运动气息更为强烈。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RDX A-Spec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尊享·A-Spec运动款 38.6
钻享·A-Spec运动款 44.3
钻享·A-Spec运动款 磨砂皓灰 46.0
注:“挚热焰红”外观漆选装价格0.20万元



外观方面,讴歌RDX A-Spec运动版整体造型与普通版RDX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加装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化套件,让新车看起来运动气息更为强烈。在细节方面,前脸经典的钻石五边形格栅以及周围银色镀铬装饰都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中央的大尺寸品牌LOGO,让前脸看起来更具战斗气息。


此外,两侧LED前大灯以及车窗装饰条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而两侧的雾灯周围采用黑色运动套件进行包裹,让新车的每处细节都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



车侧方面,讴歌RDX A-Spec运动版采用多组线条勾勒,棱角分明的腰线从前向后上扬至尾灯处,看上去非常的协调。与此同时,20英寸黑色轮辋非常吸引眼球,也进一步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车尾看上去非常饱满且富有力量感,两侧LED尾灯采用全新设计,中间凌厉的线条向外突起,配合底部双边共双出圆形排气,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此外,车尾处还标有A-Spec的铭牌标识,彰显其运动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讴歌RDX A-Spec运动版整体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式,副驾的面板上采用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作为装饰,而红黑撞色设计的颜色搭配也提升了新车内饰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讴歌RDX A-Spec运动版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讴歌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蒲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