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SUV中的田径运动员 小试日产英菲尼迪FX50

作者:未知  来源:u-car   更新:2008-7-29 8: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X50的发动机排量高达5L,并且全系搭载了7速变速箱。虽然英菲尼迪宣称这是一款全新的发动机,但实际上只是在原先4.5L V8的基础上增大了发动机缸径(1.5mm)和行程(5mm)改进而来的,发动机的进气和排气都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FX50装备的5升V8发动机』
  这5L的V8发动机能够满足欧洲5号排放标准提供390马力,并且在发动机转速为4000rpm能够爆发出500牛米的扭矩。同时还拥有全段可调的气门正时系统,而且同样还拥有可变气门升程的能力。这台运转的声音比较沉闷的发动机能够提供充足的驾驶乐趣,它能够用非常充裕的加速力量来取悦驾驶者,只要驾驶者能够给予足够的油门深度。

『英菲尼迪FX50配备的265/45 R21轮胎』
  英菲尼迪FX50配备了265/45 R21轮胎,在行驶中我们将CDC设置为最软设定,FX50的操控性相当不错,车身反应很快,路感也很清晰,当然这一表现与21吋的大号轮毂也有关系。但说实话悬挂效果的改观并不大,如果消费者过去是因为悬挂过硬的原因而放弃FX的话,那么新款FX对于他们来说肯定还是太硬了。

『超过3500转时这台5L的V8发动机爆发力十分迅猛』
  英菲尼迪看上去并没有显得非常的壮硕或者是真正的沉重,只是在狭窄的道路上进行快速掉头的时候才能感觉到减重所带来的好处。车身的前后轴之间载荷的分配为非常均衡的54:46。这辆新车可以达到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值)的速度,而且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5.8秒。

  发动机转速低于2000rpm时候,让我们所测试的这辆北美版的英菲尼迪的发动机显得有些疲倦,但是当发动机转速超过3500rpm的时候,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这台发动机的强劲的令人愉悦的动力。

『英菲尼迪FX50的跑势』
  无论动力还是舒适型FX50都完全可以媲美一辆运动轿车了,在新款Q45正式亮相前最值得我们购买的英菲尼迪车型了,目前它在北美地区的售价是6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42万元。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