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全面升级 试驾丰田旗下雷克萨斯GS460

作者:未知  来源:u-car   更新:2008-7-29 8: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S舍弃以往旧式的4.3升发动机,以新款4.6升发动机搭配八速手自排隆重登场,如此的魅力的确难以抵挡。记得在GS车系在刚推出时,对该车系的评价,特别是性能数据方面总让人难忘,而GS的操控似乎也出奇的好。


『GS460外观』
  无论是早期的GS300或后期的GS350,皆挟着新发动机的动力,展现出高于旗舰车款GS430的C/P值,GS430充其量只是部具有指针意义的V8发动机车款;不过,当换上新发动机及变速箱的GS460现身时,这一切便有了重大改变。

  由于使用多重燃油喷射技术,使得此具发动机复杂度较高,每一汽缸有两支喷油嘴,分别置于汽缸内(直喷)及进汽岐管内,能在发动机低、高负载时各别或一同作动,以此创造出多于4.3升发动机近100hp及9kgm的动力。

『GS460内饰』
 大量换装的桃木内饰使得GS460的运动本性有所衰减,但是当你坐在驾驶位的时候你会发现GS依旧是那款运动感十足的轿车,只是它的内心更加具有奢华感,更趋于高档化。

  4.6升发动机搭载于LS上表现轻快,置于GS上则显得活泼异常,特别是GS460进入ECT Power模式时,油门的表现会让人有如置身于高性能房车之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