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小型车的典范 试大发SirionSport1.5

作者:未知  来源:u-car   更新:2008-7-29 8:5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在台湾地区引进的大发产品线中,Sirion不若个性十足的Coo引人注目,也没有Terios以小型SUV定位,在市场少有对手的情况下,发挥在越野能力和机能性的优势。不过凭借着和Toyota Passo同源的日本血统,以及50余万新台币的亲切售价,在国内也一直拥有相当稳定的销售表现。

  不过,随着市场上包括Yaris、Swift、Livina以及即将引进的Mazda2等众多对手,排气量纷纷上涨至1.5甚至1.6升的情况下,仅有1.3升单一排气量的Sirion车系,即便有运动诉求的Sport车型助阵,但面激烈竞争,难免让人有远离主流战局的遗憾。有鉴于此,总代理也顺势在2007年底的台北车展上,发表Sirion Sport 1.5车型来取代原有的1.3 Sport版,以升级的动力和配备,转进主流掀背小车的市场。


『大发Sirion Sport的外观』
  Sirion Sport 1.5的外型,大致延续了先前1.3 Sport版的样貌,因此尽管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原厂曾针对Sport车系进行小改款工程,但是对于空力套件加身的Sirion Sport 1.5而言,新旧车型之间的差异,也就不是那么容易能够突显。

『大发Sirion Sport的外观』
  和Sirion 1.3标准版车型相较,Sirion Sport 1.5保有原本俏皮讨喜的外观设计,圆润的造型中,隐约流露略带菱角的线条,搭配长轴距、短前后悬的动感设计,让Sirion不会单单给人只有可爱的视觉感受。而在全车空力套件加持后,原本给人丰富表情的车头,因为黑色网状气坝的设计,展现有别于以往的凶悍样貌,不过位于两旁的大尺寸圆形雾灯,却又让这样的肃杀气息稍稍降低。

『大发Sirion Sport的外观及细节』
  将视线往后移动,Sirion Sport 1.5的全车空力套件还包括了侧裙、后保杆和尾翼,虽然给人的视觉印象并不如车头强烈,但质感和整体性俱佳的设计,也对提升Sirion Sport 1.5的运动气息有着正面的帮助。

『大发Sirion Sport的外观及细节』

  另外,包括熏黑处里的头、尾灯组,以及放射状的14吋铝圈,同样也是异于标准版车型的动感配件。整体而言,虽然和性能、热血这样的形容词连结并不强烈,但换上运动化外观套件的Sirion Sport 1.5,呈现出的更是充满年轻、活力的朝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