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圣诞老人新座驾 雷克萨斯发布HX雪橇概念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6 7:1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HX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更像一台雪橇,雷克萨斯在平安夜前夕发布这款概念车也很应景,通过这款车活跃圣诞节的气氛,也为这一年制造了一些惊喜。




这款概念车依然保留了雷克萨斯经典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纺锤体格栅,中央是一个红底色的品牌LOGO。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下方是一条折线型的灯带;大灯点亮后配合可发光的LOGO,很像一只驯鹿。另外,HX概念车整体采用了红色涂装,和圣诞老人的服装非常搭配。



概念车内部采用非常科幻的设计,车门两侧带有星光。主驾驶位置配有富有科技的矩形方向盘,仪表区域是一块三联屏。中控区域位于副驾驶面板,由一块25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组成,能够帮助圣诞老人进行导航。此外,车内还有丰富的舒适配置,包括颈部保暖系统Climate Concierge、定制的Mark Levinson环绕声音响系统等。



这款概念车还拥有“无限装载量”的后备厢,能够让圣诞老人装下为全世界百万儿童准备的礼物。同时,后备厢还带有脚踢感应自动打开的功能。



由于是雪橇,所以并没有配备轮胎,动力系统由车身两侧的涡轮推进器提供。雷克萨斯表示,HX概念车将使用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技术,将为这款雪橇带来更高效率。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