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打破C级车市限制 达契亚品牌概念车Bigster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9 6:0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雷诺集团Renaulution战略的一部分,达契亚品牌公布了其5年计划。随着达契亚-拉达业务部门的成立,达契亚品牌将提升其效率和竞争力。与此同时,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达契亚品牌概念车Bigster正式亮相,该车展现了达契亚品牌的进化,打破了C级车市场的限制。



达契亚Bigster概念车具有很强的俯冲既视感,新车两侧大灯组设计成Y字形样式,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概念车最亮眼之处在于从大灯灯眉延伸出来的贯穿式LED灯带,设计非常大胆且前卫。



Bigster概念车是一款4.6米SUV车型,车侧线条修长舒展。同时,隐藏式后门把手、棱角分明的外后视镜及五辐式轮毂均赋予了整车浓厚的未来感。车尾设计相对较为简洁,层次更为丰富,尾灯组采用了与大灯相同的设计,前后呼应。



达契亚和拉达品牌首席执行官丹尼斯·勒沃特(Denis Le Vot)表示:“达契亚将始终保持自己的风格,始终为聪明的买家提供值得信赖、真实、性价比最高的产品。随着达契亚-拉达业务单元的成立,我们将充分利用CMF-B模块化平台提升效率及产品的竞争力、质量和吸引力。以Bigster概念车为示范,我们会尽力将品牌带向更高的境界。”




得益于精简的分销模式,达契亚逐步在44个国家打响名号,至今已累计销售700万辆车,并推出多款畅销车型。年复一年,Sandero和Duster仍然分别是欧洲私家车销量第一的轿车和SUV产品。全球化的汽车集团为达契亚-拉达业务部门提供有针对性的技术支持,以增加协同和持续发展的潜力。



达契亚设计总监亚历山大·梅索内罗·罗马诺斯(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表示:“Bigster概念车是达契亚品牌进化的缩影。必不可少,且带着一丝酷感和户外精神。它证明了亲民性与吸引力并不是任何意义上的对立。在达契亚,我们坚信如此,这款车就是证明。”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