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全面升级 试驾丰田旗下雷克萨斯GS460

作者:未知  来源:u-car   更新:2008-7-29 8: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启动这具4.6升发动机是份难得体验,启动瞬间没有印象中大排气量的澎湃闷声,坐于车内只能从瞬间轻微的震动及平缓的发动机转速得知,GS460的动力核心已被启动,足见Lexus在发动机制震上花了许多功夫。

  如同所有高级房车所用的V8发动机一样,这具取自于LS460上的4.6升发动机怠速和缓,更把运转震动抑制到最小,果真是印证Lexus“专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口号。

『GS460发动机』
  为了体验动力成长的成果,将供油模式换入ECT Power模式,并配合运动化悬挂,GS460立即将起步档位固定于一档,将内藏的动力瞬间爆发。GS460能如此出色,除了新款4.6升发动机的动力外,8速自排变速箱也功不可没。


  GS460确实扛下该车系的旗舰车款地位,甚至成了部充满乐趣的高级性能座驾,一切的表现超乎想象,变速箱及发动机的科技也令人赞叹,唯独悬挂设定功力略有不足。

  悬挂的不足并非是不能跟上动力,而是调教的未能在过与不及之间的适中范围,虽然电子式气压悬吊能调整软硬,却只是从原本的“过软”切换成“过硬”,未能如同欧系车的感觉,不过GS460若能将售价落在80万以内,光凭动力、豪华配备及品牌的形象,相信仍可吸引高档消费者的青睐。S车系在车厂架构里,与IS同属运动型车款,即使精致而高档,却不减低此车的运动性。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