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SUV中的田径运动员 小试日产英菲尼迪FX50

作者:未知  来源:u-car   更新:2008-7-29 8: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北美英菲尼迪FX的车主六成是男性,去年在美仅销售了2万辆。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顾客,日产将原本粗旷的FX50进行了整容和调教,使它不仅看上去变得柔顺很多,而且实际的驾驶感受也更加舒适。英菲尼迪产品副总裁Larry Dominique说:“在过去的5年里,女性车主不断在减少,通过调查,英菲尼迪的乘坐舒适性成为缺点,现在英菲尼迪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而且也已经有了解决的方法。”


  新款FX50最大的改进就是将前悬挂由简单的麦佛逊式升级成为双叉臂式,多连杆式的后悬减轻了重量,调教也比原来的要软一些。2009款FX50可以选装持续减震调节系统(CDC),这个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节悬挂弹簧的阻尼,使行车过程更加平稳和舒适。


『FX50的外观特写』

  FX50的前脸看起来更运动,更现代。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前挡泥板,带有英菲尼迪大标识的双拱形格栅,L型的HID双氙头大灯及一体化的雾灯。


『FX50的车尾特写』

  车尾部有更大的LED灯,英菲尼迪的大标识,改进的后保险杠和一体化的后视摄像头系统,摄像头可以拍摄到车身周边360度的情况。


『FX50采用深色内饰』

  FX50有五个座位,而前排的座椅(拥有加热功能以及通风功能)都可十向电动调节。并且座椅的真皮也是标准配置。尽管英菲尼迪FX的车顶曲线的后端向下倾斜,但是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依然足够,只是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稍有不足。


『FX50的多功能方向盘』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FX50达到了人们期待的高水准的质感,它为驾驶员座椅所提供丰富的功能性来取悦顾客,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式方向盘。这个方向盘握在手中显得非常的华贵,并且方向盘表现出令人吃惊的直接性以及非常精确的指向性。


『FX50的内饰细节』

  中控台上的显示屏的安装位置很高,使得它能够很容易的被驾驶者的视野所包括。而跟车距离监控雷达则不间断的同撞车警告系统进行信息传递,它们的协同工作方式就像是梅赛德斯奔驰所提供的安全预警系统。甚至连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DVD导航系统都属于标准装备。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