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M35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7-23 12:5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坐进车室後座,中央扶手上的evian天然矿泉水、精心准备的核桃巧克力,仿若置身五星Hotel精心准备加长礼车般的享受,但这当然不是重点,後座独立可调、可加热座椅、电动後座遮阳帘、後座专属八寸电动吸顶式萤幕、INFINITI原厂DVD影音播放系统附专属无线耳机与遥控器,才是坐在後座的我们此次试车首先要感受的精华!


  小改款车型中,外观主要变异处为车头与尾灯造型,其余包含气坝、侧裙等处,也皆有细部调整。

  的确,从後座开始的试车行程是相当新鲜的,藉由INFINITI原厂人员的专业驾驶,我们与2008年式小改款M35的首度相遇,就是以此特别的方式展开;会与过往驾驶座为主的试驾行程大相迳庭,历经小改款动作的2008年式M35,後座的升级是驱使作此改变的主因。

  将於本月底正式发表的2008年式M35,除了外观部份的细节变异外,车室内的规格提升更是此次年式更新、小改款的重点;为了达到抢先曝光预先暖场的效果,INFINITI原厂人员特地於发表前夕,邀请我们来趟「抢先」试驾之旅,虽然整体的性能表现维持原调,但更精致的细处着墨、更上层楼的规格配备,也让此次试驾拥有吸引魅力。

  INFINITI 2008年式小改款M35,目前售价尚未正式确定,预估较先前车型小涨数万新台币,车价落至250万新台币左右,而此差价,主要在於以下的进化:外观部份,08年式车款中水箱罩从原本水滴式改成双弧式、下气坝中央部份予以放大,并加上镀铬外环与蜂巢内格板,雾灯则同样位於下扰流左右两端、侧裙式样稍作修正;铝圈虽维持18寸,但从八辐改为十辐;车尾部份,於尾灯排列与下气坝设计稍作修改。

  与外观相较,车室内的变异相对较巨,首先最大改变为车内饰板,虽然依旧为紫檀木材质,不过改以深色处理;仪表板也从原本的黄色改为INFINITI家族现今通用、代表日本皇室最高精神的紫罗蓝色;中控台的金属色按键与飞梭旋扭也做了小幅精进;内装配色提供米色与黑色双选择。

  车载科技部份,车顶天窗後加上了八寸电动吸顶式彩色萤幕,另外还加载原厂触控式DVD影音系统与卫星导航,而雨滴感应式雨刷,也列入了标准配备清单中。

  C/P值更显诱人

  从上述清单可发现,08年式的M35,除了外观上的重新设计外,内装多了不少科技好料,在原本已相当优异的平台上更展豪华氛围,如果预估售价准确,08年式的M35的确於C/P值上诱人,不仅对於直接对手威胁增加,对於一票欧系中型房车的压迫力,相信也较过往更胜,毕竟在目前的时代背景下,买家有着更精准、更严苛的购车思维,如何於现今市场中杀出重围,小改款的M35似乎做了不错的示范。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