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体验马自达3Sport带给你的快感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7-23 12:5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好久没有一款车像这样在台湾市场上造成躁动,挟着被车友戏称为马三的Mazda 3车系销售长红的余威,Mazda 3 Sport绝对可以说未演先轰动,率先在Mazda 3的广告影片中隐约现身,更是把消费者的胃口吊到了极限。


  终於,在几次莫名的原因让Mazda 3 Sport与车迷失之交臂之後,终於在六月份顶着Made in Japan的光环开卖,即刻就像广告中的情节,闪耀的令人无法睁眼;甚至在本次试驾行程中,由於试驾车辆悬挂是试车牌,停在红绿灯路口,还引来两次旁边车辆的开窗询问跟关切!

  外观大不同 强烈运动风

  Mazda 3 Sport虽然称之为三系列,其全车版件却没有一块与现行贩售的Mazda 3相同,无论外观内装,原厂灌入了更多的跑车基因,比起一般市售掀背车型,Mazda 3 Sport的外观线条多了一点浑圆饱满,车头造型依旧延续马字辈的一贯风格,大灯形状与五角型水箱罩两相曲线巧妙的融合,辨识度极高;更为深切的引擎盖折线,自车头一路拉至车尾,化成浑圆的臀线;目光锐利的鱼眼大灯,则施以与尾灯相同的燻黑设计,产生浓厚的科技动感格调;配上17寸铝圈,再加上弧线流畅的尾翼,Mazda 3 Sport刻意强调出运动风格的流线视感,可说恰到好处。





  至於内装,类潜望镜的三环设计的仪表配置颇有跑格,高反差的显示方式,所有数据一目了然,而握感十分贴手的方向盘亦配置了功能开关,对於音响控制相当便利。此外,整合了恒温空调与音响资讯的图像式液晶显示,设计位置恰巧就在中控台上缘,数据读取辨识清晰简易,这样的设计让系统整合在一起固然不错,但对许多发烧车友来说,想要更换音响主机就痛苦了!不过近年来的新车似乎都偏向这样的设计;座椅的包覆性佳,雾面的基调内装设计果如其名,Sport韵味十足。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