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主力车型表现稳定 马自达10月在华销量近2万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6 6:2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10月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零售)。2020年10月的销量为19,681台,同比下降1.01%,环比下降5.93%。此外,2020年1-10月的销量为173,010台,同比下降4.74%,较上月来讲下降幅度进一步收窄。



此外,两大合资车企方面10月销量情况分别为:一汽马自达销量为5,076台,同比下降40.46%,环比下降23.22%;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4,605台,同比上涨28.61%,环比上涨2.05%。2020年1-10月一汽马自达销量为63,883台,同比下降11.25%;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09,127台,同比下降0.47%。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主销车型方面,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依然是10月最为畅销的车型,10月销量9257台,今年1-10月共销售71147台。销量紧随其后的是一汽马自达CX-4,10月销量3125台,今年1-10月共销售38732台。销量排名第三的是长安马自达CX-5,10月销量3115台,今年1-10月共销售27430台。


及时拥抱电气化,抢占新能源市场



长安马自达CX-30 2.0L 自动X压燃尊荣型


全新推出的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压燃版和CX-30压燃版已经搭载了24V轻混系统,这也标志着马自达在国内正式步入电气化。独特的压燃点火方式加上稀薄燃烧技术和轻混系统,使这套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有效保障。而这只是马自达走向电气化的开端,未来更多轻混车型、插电混动车型、甚至纯电车型都将有望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广州车展可能成为重要转折



马自达MX-30


近日,马自达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MX-30将在欧洲和日本市场开售,后期还将会推出由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的增程版本车型。此前也有消息称这款车型有望在2020年内亮相国内,而即将举办的广州车展似乎会是个不错的发布机会。


进入年终销量冲刺阶段,提升空间仍然可观


虽然近几月马自达在销量上一直处于同比下降阶段,但下降幅度正在逐月缩小,这也意味着马自达已经基本走出新冠疫情的阴影。今年主力产品更新换代的效果已经逐渐显现,销量进入提升的重要阶段。未来马自达在继续发力传统能源动力的同时将会更多地涉猎新能源领域,加速产品电气化变革,向下一个百年目标持续奋进。


(图/文 网通社 杨梦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