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连续6个月同比正增长 长安汽车9月销量破20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10 6:1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今年二季度中国车市逐渐回暖以来,长安汽车集团就保持了高速增长姿态,月销量屡创新高。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长安汽车集团销量达205,543辆,同比增长28.6%,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153,039辆,同比增长31.9%。至此,长安汽车集团已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





根据官方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多款车型的销量均突破了一万大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的9月销量达到了153,039辆,相比吉利汽车的126,365辆,多出了近3万辆。




具体车型销量方面,在自主品牌阵营,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的9月销量为10,601辆,已连续第三个月销量破万;明日座驾CS75 PLUS的9月销量为25,724辆,已连续第六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国民家轿逸动PLUS的9月销量为18,481辆,同样表现抢眼。


此外,长安欧尚与长安凯程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前者的9月销量为15,824辆;后者的9月销量为25,120辆。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和长安福特的9月销量也均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其中,长安马自达的9月销量为1.49万辆,同比增长28.9%;长安福特的9月销量为2.77万辆,同比增长10.1%。


写在最后: 在形势严峻的2020年,长安汽车集团自开局之初,就展现了极强的韧性,并且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了连续6个月的销量同比正增长,这样的表现远远好于行业平均水平。


而在未来,继锐程CC蓝鲸版、CS55 PLUS蓝鲸版、2021款CS75 PLUS、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与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等车型陆续上市后,还将有欧尚X5、UNI序列第二款量产车等重磅产品登场,届时企业的整体实力还将进一步提升。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