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性能不够压燃来救?测试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3 8:5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压燃发动机究竟能快多少?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问题,开门见山,今天我们要测试一下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车型,对比普通版车型,搭载压燃版发动机的CX-30账面数据并没有明显地提升,加速成绩能否让人满意,下面就来一探究竟。




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车型在普通汽油版上市4个月之后紧随而来,其配置与之前的顶配车型如出一辙,再加上“特殊”的动力系统,让压燃版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顶配车型,并且仅此一款。
















编辑点评:


老实说,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的售价不低,不过毕竟配置水平摆在这里,而且发动机使用到的独特技术自然会增加制造成本,特别是对于燃油车来说,发动机是相当重要的部分。此前我们测试过普通燃油版的CX-30,当时我们就提到了动力表现成了整个木桶相对而言短了一些的那块木板,如今压燃发动机的到来显然能够补齐这块短板。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