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体验日产顶级品牌英菲尼迪EX35

作者:未知  来源:u-car   更新:2008-7-23 11: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有最重要的,AVM 360度还景显影系统;这套系统算是全球首度发表的技术,透过位于车辆四周的130万画素鱼眼摄影机,整合成为实时鸟瞰的模拟图,并且可以切换各视角,无论是前进或后退都可以使用,非常适合都会区停车的用途,业者也已经透露未来国内上市的日产车系,应该都慢慢会提供这样的技术。


  实际使用这套系统后发现,涵盖全区域的影像几乎可以让人不需要抬头就能完成大部分的停车动作,不过在大太阳下,从屏幕上看到的辨识度还是受到些许影响,同时这套系统在夜间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也很有兴趣,可惜试驾时间过短,这些在下一次借测时会有更详尽的测试。

  英菲尼迪还为EX35设计了感应式礼遇灯的设计,在钥匙接近车厢1公尺时,车外后视镜的LED便会亮起,接着车内灯光也会点亮,这样的设计应该在黑暗的停车场会很有用。

  ● 动力充沛 轻松好开

  EX35搭载的为VQ35HR的3500cc发动机,动力输出有298hp/34.8kgm的水平;VQ35HR的HR指的是Hihg Response,强调高转速的发动机反应,压缩比从10.3:1调高为10.6:1,曲轴、连杆与活塞的规格都进行修改以减少摩擦力,有助高转速的运行,开起来自然畅快无比。

  悬挂方面,不同于一般SUV的设定,EX35采用前双A臂、后多连杆的结构,偏向于跑车的设定也让它在操驾感上有别于一般休旅车,由于底盘抬升高度不算多,高速换道时与一般轿车表现相近。

  在短暂的接触过EX35之后,我们还是无法完全认同这是所谓Coupe+SUV的合体,毕竟Coupe这个名词应该要有的形象早已深深烙印难以动摇,英菲尼迪 EX究竟看起来像不像是一部Coupe,也是见仁见智,对于我们而言,宁愿仍将它视为小型运动休旅,只是原厂成功地将轿车的操驾感融入,让人更快、更容易适应。

  没有错,这毫无疑问又是一部crossover跨界车型,说它是SUV没问题,要说是掀背车也还可以,但要说它是房车的变种,我只能说这是营销的语言,本文的标题已经足以说明我们的看法。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