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或将搭载混动系统 丰田皮卡将放弃V8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8 15:0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丰田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有关下一代坦途以及其它皮卡车型的动力来源,丰田将考虑使用混动系统并且放弃目前大规模使用的V8发动机。



(2020款 丰田坦途TRD Pro)


北美地区皮卡市场上,各个厂家通过提供特殊的外观套件、豪华的内饰和更强劲的发动机来吸引消费者更换手中的皮卡车型。目前福特、雪佛兰和道奇等美国传统品牌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但是丰田对搭载混动系统的皮卡产品充满信心。



作为注重牵引能力的车型,皮卡对动力性能的要求普遍较高,而传统的大排量发动机虽然可以提供可靠的动力性能,但无法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基于上述考虑,丰田希望通过引入混合动力系统的电驱单元(高扭矩输出特性),可以完美解决动力性能和排放要求的矛盾问题。





(2020款 丰田坦途TRD Pro)


与注重燃油经济性的客户不同的是,购买搭载混动系统皮卡的消费者并不是很看中油耗,他们关注的是这类皮卡能够提供更强大的低转速扭矩以及更长的续航里程。



(现款丰田普锐斯)



(丰田RAV4 Prime)



(丰田UR系列V8发动机或将全面退出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产品序列)


丰田的混动系统已经相当成熟,以RAV4 Prime为代表的插电混动车型更是凭借5.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成为了丰田现有产品中颇具运动气质的车型。此前,丰田已经表示未来会采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现有V8自然吸气发动机,相信在下一代坦途的身上,我们将看到V6发动机并搭配混动或插混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