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纯电续航超60km 丰田RAV4插混版动力信息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9 14:3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丰田公布了RAV4 Prime车型(北美市场)的电池规格。作为丰田RAV4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将搭载电量为18.1kWh的电池,WLTP纯电续航或将超过65km。此前,丰田也已公布了RAV4 Prime在美国地区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3.81万美元。



- 未来有望推出更多电池规格


有外媒推测,此次公布的RAV4 Prime电池容量并不是唯一版本,考虑到RAV4 Prime车身尺寸和空间相对宽裕,未来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有望推出搭载容量更大的长续航版本。






动力方面,丰田RAV4 Prime采用电子四轮驱动布局,其插混系统的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19N·m,前电机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270N·m,后电机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121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高达225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8s。


- 丰田RAV4插混版引入国产的可能性较大


此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将对RAV4 Prime进行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招标,这也预示着国产版RAV4 Prime可能会被引入国内市场。



(亚洲龙双擎)



(卡罗拉双擎E+)



(奕泽IZOA E进擎)


作为参考,目前一汽丰田正在逐步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卡罗拉、RAV4荣放和亚洲龙均提供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近年来也相继推出了卡罗拉双擎E+(插混版)以及纯电动小型SUV奕泽IZOA E进擎。随着一汽丰田不断扩大的新能源产品阵容,作为主力SUV车型的RAV4荣放,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引入国内生产显然是符合逻辑的。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