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皮卡时代 上汽MAXUS皮卡4月销量环比增82.4%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6 16:1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冠疫情在中国已基本得到控制,逐步进入稳定期。随着皮卡用户对高品质皮卡产品的需求增加,皮卡市场迎来发展新契机。上汽MAXUS借助皮卡需求量上升的势头,4月皮卡销量环比劲增82.4%,表现亮眼。



国内首款柴油国6皮卡上汽MAXUS T70自2019年上市以来,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进一步增强了上汽MAXUS皮卡阵营的整体实力,并与T60一同发力,带来销量和口碑的同步攀升。



2019年上汽MAXUS皮卡阵营总销量达到26,495台,累计同比增长17.54%,其中,海外市场销量高达12,364台,同比增长43.12%。在刚刚过去的4月,上汽MAXUS皮卡也在疫情影响下快速回暖,4月销量达到了1,829台,环比增长高达82.4%,市场表现远优于行业整体水平。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