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4月销量超2.3万 傲跑环比增长91%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6 16:1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4月销量为23,534辆,同比持平,结束了一段时期以来的负增长。其中全新一代傲跑销量达7,627辆,环比增长91%,保持环比持续增长。此外,为了助力销量能够上升,东风悦达起亚将在9月推出凯酷。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结构调整取得阶段性成效,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四款战略车型的销售占比超过八成以上,产品销售结构持续优化。



随着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东风悦达起亚将在9月推出全新旗舰轿车凯酷,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凯酷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名为“Tiger Nose Evolution”的最新设计语言,凹陷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并且两侧与犀利的头灯组进行了紧密相连,再加上运动化的前保险杠,让凯酷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


凯酷的车顶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从而让车身线条更加修长。此外,这款新车的轮圈有17、18和19英寸三种规格,且根据车型的动力系统不同,中网和排气的设计也会有所差异。





车身尺寸方面,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在长度和轴距上比海外版车型分别增加了75mm和50mm。且与现款K5国产版相比,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5mm和95mm。





凯酷的内饰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有着很强的横向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凯酷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并使用了触控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且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凯酷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其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发动机,有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凯酷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智能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