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轻客市场遇冷 上汽MAXUS前两月逆势增长34.6%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7 15:4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开年至今,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国内汽车市场产销量大幅下降。轻客市场也不例外,1-2月累计销量同比下跌26.7%。日前,网通社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在细分市场预冷的情况下,上汽MAXUS旗下的宽体轻客车型却实现了逆势增长,1-2月累计同比增长34.6%,且相比去年整年,市占率不降反升。



为满足消费者对轻客的多元化需求,上汽MAXUS全面布局轻客市场,推出V80、V80 PLUS及V90组成宽体轻客“三车战略”。其中,上汽MAXUS V80PLUS凭借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柴油机“上汽π”,率先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引领中端市场;上汽MAXUS V90则具备智能互联、智享科技、智强动力、智选定制四大业界首创优势,定位中高端市场。



作为上汽MAXUS推出的首款轻客车型,V80具备智能互联、宽绰空间、舒适乘坐、高效低耗、可靠耐用、全面安全的优势。该车不仅率先将自动挡配置应用于宽体轻客、率先导入国五技术、率先启用新能源技术,而且搭载了“我行智行”智能互联系统,开启了宽体轻客2.0时代。


在国内市场热销的同时,上汽MAXUS V80还获得了海外消费者的青睐,于3月18日向阿联酋最大的运输公司、当地的政府部门——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交付了186台校车,这也是中东该细分市场的单笔采购最大订单,堪称中国汽车品牌“出海”的又一次成功典范。



上汽MAXUS V90是细分市场内唯一搭载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的车型,也是首款搭载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宽体轻客。在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支持下,上汽MAXUS V90支持多达10万种的配置组合可选,并提供警用、医疗、工程等8大类专用定制车型服务,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上汽MAXUS V90上市后不久,就成功入选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宾接待用车,担负起为这一国际级大事件保驾护航的重任,树立起了“国宾车”形象。



随着各地客运企业对小型高一级营运客车9座车型的需求激增,上汽MAXUS也发布了V90的9座车型,抢占市场先机。近期,上汽MAXUS V90智达9座车型连续斩获多个订单,签约客户包括云南云旅集团、大理和丽江交运、兴义运输公司、南宁交投集团、文山交运集团、玉溪交运、临沧交运等,且车辆交付业已陆续启动。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