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产销将冲击200万 自主品牌成"主力"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7 11: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是广汽集团全力冲刺新五年战略目标的重要时间节点,企业在产品投放、经销商布局、集团内部的人事调动等方面均有“大动作”。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企业预计2017年汽车产销都能达到190万辆的历史新高。有望冲击更高的200万辆大关。同时,广汽集团自主系的快速崛起,也进一步优化了集团内部与日系、欧美系的格局。




得益于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双向增幅,从2015年开始,广汽集团实现130万辆的销量成绩,而这一数据到2016年又增加了35万辆,截至2017年底广汽集团也将实现190万辆的销量新高。此外,2017年广汽乘用车销量突破50万辆,销量增长35.4%,这也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广汽集团的自主系发展十分迅猛。



自主品牌方面,从广汽传祺2010年年底推出首款车型,2011年实现完整销售年以来,短短七年的发展中企业取得瞩目成就。今年前11月广汽传祺以38.9%的增长,共累计销售新车超过46万辆,完成全年目标的92%。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2017年广汽乘用车销量将突破50万辆,主要指标增速均在50%左右,实现规模效益双丰收。



在具体产品表现方面,得益于传祺品牌力持续增强,传祺GS4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76万辆,创造中国品牌同级产品销量亚军的好成绩。传祺GS8连续月销量过万,创造自主品牌中型SUV的奇迹。同时,紧抓消费升级趋势,广汽传祺还成功打造GS7、GS3新双子星。截至11月底,8月上市的传祺GS7和GS3累计订单量分别超过1.5万辆、3万辆,从目前的发展劲头来看,广汽传祺有望超额完成50万销量目标。



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金业锋向网通社透露,明年广汽传祺将冲击70万的年销量目标,在新产品方面,明年广汽传祺还将推出4款新车,不断丰富产品线,为实现其2020年销量达100万辆奠定了基础。



而在工厂建设上,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于4月27日正式奠基,广汽新能源工厂一期工程于9月份开工建设,其中新能源汽车整车规划产能为40万辆/年,将为广汽传祺新增20万辆/年(新能源汽车)产能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46.94亿元,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打造开放共享智能制造平台,计划于2018年底建成。


广汽新能源工厂建成生产的首款产品拟定为传祺A级纯电动汽车,后续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导入其他轿车、SUV等纯电动车型,实现从A00级到B级市场的全覆盖。



此外,广汽乘用车杭州项目也于今日(12月26日)竣工投产。全新的紧凑型轿车传祺GA4同步下线。这一工厂总投资180亿元,首期投资80亿元,整体按每年40万辆进行产能规划,首期按每年20万辆一次建成,同时具备传统燃油与新能源汽车共线生产能力,会按照市场需求导入广汽传祺系列车型。(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