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注重细节把控 汉腾X5获C-NCAP五星认证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7 11: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C-NCAP最后一批车型评价实验结果”,其中汉腾X5在本次测试中,以55.2分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


对此网通社与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英女士进行了沟通,她表示:“汉腾的产品从研发、供应商选择到整车生产、检测出厂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标准,对产品进行全程质量把控,质量要求更是高于国家标准。汉腾X5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在意料之中。”




在与杨英的沟通中她表示:“汉腾X5在此次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与汉腾汽车独到的质量管控体系密不可分。”对于汉腾汽车来说,质量要求高于一切。汉腾汽车以“预防为主,持续改进”为总原则,对产品从研发之初、供应商选择到整车生产、检测出厂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全程质量管控,做到提前介入,提前预防。同时采用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对产品进行全程质量把控,质量要求高于国家标准。



汉腾X5此次被抽检的车型为1.5T CVT豪华版,并非顶配车型。在碰撞测试中,汉腾X5在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和更严苛的40%偏置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16.07、14.80的高分:碰撞后整体溃缩吸能,气囊正常弹出;A柱无明显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车内乘员获得充分保护。


侧面碰撞试验,气囊同样正常弹出, B柱未见明显变形,侧防撞钢梁保证了乘员安全,获得17.60分的高分。座椅鞭打试验同样表现优秀,获得3.70分。三个加分项: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装置,汉腾X5获得3分全额加分。这一成绩让汉腾X5在安全性能方面喜获权威佐证,同时也是对汉腾汽车实力品质的高度认可。


写在最后: 汉腾X5上市仅两月有余便已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汉腾X5安全性能再获五星安全加冕更是对汉腾汽车在安全性能的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匹来自江西的骏马一定能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站稳脚跟。(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