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从模仿到原创 看自主品牌设计之现状

作者:陈思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0 15:1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华V6:向着豪华进发


长久以来,设计一直是中华的短板,不过2017广州车展上,华晨中华发布的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改变了这一局面,新车的设计更加成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品牌的提升。







中华V6突破了以往华晨中华的设计,硬朗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以往档次感较差的印象也得以扭转。但是客观来说,整体的风格还是能看出之前的影子,所以还是多少会影响到消费者对它的印象。


全文总结:


"模仿"是很多国家的汽车行业发展中的毕竟阶段,其实大家并没有必要对这样的做法过分解读,“原创”则标示着中国汽车行业的日渐强大,自主品牌的这种转变也增强了我们对国产车的信心。目前,虽然仍旧有企业没有脱离“模仿”的阶段,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少,现在还是请让我们怀着信任的心情,静静地等待真正的“原创时代”到来。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