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从模仿到原创 看自主品牌设计之现状

作者:陈思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0 15:1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瑞EXEED TX:用全新设计理念打开高端市场


本月奇瑞刚刚在北京发布了“WWW+计划”,宣布了奇瑞全球化市场战略和3.0的布局。本次广州车展上展出的奇瑞EXEED TX正是基于此战略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启用了全新平台和最新的设计理念,未来将会主打中高端市场以及海外市场。






得益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奇瑞EXEED TX的整体设计要比目前奇瑞旗下现售的车型更为成熟,细节处理也更为用心,尤其是尾部的造型格外漂亮,非常能够显示出设计师的功底。对于一款将目标放在高端市场的车型来说,如此出色的设计绝对能够吸引到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