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好声音金志文助力 中华H3开启寻美之旅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20: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宝马在国内的合作伙伴,华晨的另一个品牌中华也获得了很大的支持。作为中华振兴2020战略的首款产品,H3除了颜值和品质高以外,也在尝试着做一些更有影响力的事情。网通社应邀参与了在三亚举行的“大美中华”——华晨中华H3寻美之旅活动,这款车除了与众多行业大咖一同拍摄纪录片外,好声音实力唱将金志文也前来助力。此外,这一系列纪录片正在各大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呦~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晓峰上台致辞,介绍华晨举办这一活动的原因。他表示,这是一次致敬中国传统文化和自然山水的行动,希望唤醒年轻人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同时展现华晨中华兼收并蓄的美学包容力和汽车之美。



随后,华晨通过气韵生动的《和光之舞》,演绎了中华中西方设计理念的融合,并呼应中华H3引入太极曲线设计思想遥相呼应。随后通过《汽车艺术的舞者》短片,呈现了华晨中华设计的标准。



中华H3在大体量饱满型面上进行雕塑设计,并继承了家族脸谱的“中”字格栅,车身及头灯则提取具有“太极”S形曲线,柔中藏刚,显示出传统文化中的和谐之美。


此外,作为华晨汽车振兴2020项目和首席质量官制度下的全新产品,这款车应用了宝马的质量管理标准,并建立了符合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和零缺陷管理制度。宝马团队作为合作伙伴,为华晨中华H3的开发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不仅宝马的涂装、车身高级工艺师进驻中华车间,H3还采用了与宝马同一供应商同级别的配件,进一步确保产品的品质。



帕米尔高原的星光、乌苏里江的阳光、敦煌壁画的灿烂、凤凰边城的清秀、故宫的金碧辉煌、长城的源远流长、洞亭湖畔的诗意……在这片拥有璀璨神韵的广袤天地,春夏秋冬因四季分时而动,江河湖海奔涌成水墨诗篇,华晨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向大众宣传祖国的美好,也是汽车工业同自然的和谐共处。



在最美之旅现场活动的最后,又迎来了一个小高潮。伴随着燃放的礼花,舞台也迎来了中国好声音的实力唱将——金志文,并现场包括《空城》在内的三首经典歌曲,“引爆”全场,也为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拓展阅读:



华晨中华H3继承了家族脸谱的“中”字格栅,发盖上面的两条特征线向格栅延伸,宛如满弦之弓,蓄势待发。车身及头灯则提取具有深厚底蕴和思想意涵的“太极”S形曲线,柔中藏刚,随曲就伸,在动态均衡中显示出“和而不同”的和谐之美。



中华H3的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了轿跑的风范。这款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后备厢盖边缘采用了上翘的处理,形成类似小鸭尾的效果。在配合上扁平的尾门、明显的腰线,让后面看上去这款车十分干练。(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