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究竟怎么选 答案都在这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9 5:5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的北京车展,宝马带来了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作为宝马品牌的中流砥柱,宝马5系此次改款也受到了各界的极高关注,这一次中期改款的5系究竟买什么配置?哪款配置更值得购买?我们闲言少叙,直奔主题。


此前对于本台车的静态部分,笔者已经做过了详尽的描述,并且呈现在文章当中。如需回顾,请点击《更懂年轻消费者 新一代宝马5系静态解析》 进行阅读。



本次推出的中期改款宝马5系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在外观细节(灯组、保险杠)和配置方面 做出了改变。此外,国产长轴距版本取消了原有的540Li车型,仅仅保留了进口短轴版本的540i,而插电混动版的530Le也更名为535Le。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华晨宝马5系长轴距(汽油版)无疑是5系家族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同时也是5系家族中的销量担当,所以笔者先带大家分析下华晨宝马5系长轴距(汽油版)哪个配置值得购买?



此次中期改款的华晨宝马5系长轴距(汽油版)推出2种动力(2.0T高、低功率)2种套装(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共10款车型,官方售价为42.69-54.99万元。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新款宝马5系的同一配置的车型基本上均有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但两者售价相同,故喜欢什么样的外观套件凭个人喜好而定,下文仅对配置进行分析。



推荐车型一:53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


车型价位:50.69万元


推荐理由:


(1)配置全面、丰富,符合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定位


(2)配备了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全车无钥匙进入、HUD抬头显示、更加丰富多样的座椅调节、前排的座椅通风加热、16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等,预算充足的可以充分考虑这款车型


推荐指数:★★★★★


作为华晨宝马5系长轴距(汽油版)的次顶配车型,50万元的售价虽并不便宜,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一些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配置在这台车上基本上都标配了。


360°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这两个配置对于驾驶者在驾车时安全性的有着很大的提升,而前排的座椅通风加热和全车无钥匙进入甚至包括自动泊车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车时的幸福指数。


如果你喜欢定制的话,价值2.3万元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是这台车的必选项,它可以很大程度上减轻驾驶者长距离开车产生的疲劳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刹停、自动变道等功能。



推荐车型二:530Li领先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


车型价位:46.69万元


推荐理由:


(1)全系次低配车型,相比最低配的525Li拥有更强的动力(B48B20D发动机)和更高一级的配置


(2)配备了12扬声器、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座椅加热、方向盘换挡和碰撞防御辅助系统(豪华套装还标配了四门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箱)


推荐指数:★★★★


如果你的预算不够充足,笔者建议你考虑这款车型,相比于全系最低配售价为42.6万元的525Li,多出4万元你可以拥有更强的动力、更加舒适和安全的配置。


当然你如果不满足,依然可以获得比525Li更多的个性化选配,但此款车型无法选配价值2.3万元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功能,稍显遗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