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杨美虹:BMW iX3将是华晨宝马里程碑式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7 13:0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北京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红女士进行专访,她表示:9月我们发布了今年最重头的一个创新产品——创新纯电动BMW iX3。它是宝马集团首个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技术的产品,而且第五代eDrive动力电池是在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生产,这款车对华晨宝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车型。



网通社:前一段时间在沈阳参观华晨宝马最新开业的动力电池中心二期以及一同迎接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全国首秀。请您谈谈对那次活动有什么感受。


杨美虹: 因为今年新冠的原因,iX3全国首发推迟到了9月。我们把今年最重头的一个创新产品——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中国首发放在沈阳生产基地进行,因为这款产品即将在沈阳量产。纯电动BMW iX3对华晨宝马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车型,它是宝马集团首个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技术的产品,而且第五代eDrive的动力电池是在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生产的,所以我们将它的首发和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的开业一起举办。



网通社:今年我国受疫情影响华晨宝马没有出现一例病例,一开始德国给中国发口罩提供医疗物资,您能谈一下这方面的感受吗?


杨美虹: 华晨宝马在沈阳的工厂已于2月17日复工复产。我们复工复产有几个条件,其中一个条件就是给员工提供口罩。宝马集团发动了全球供应链采购体系来帮助中国买口罩,当时我们一共买了36万个口罩,很多都是用专机从国外运过来的。我们要保证每天向每位员工提供两个口罩,至少备齐一个半月才敢复工。



网通社:在疫情恢复之后,中国的销量数字让慕尼黑工厂不敢相信。能不能谈谈有如此好的销量表现是如何做到的。


杨美虹: 2月17日我们复工复产,我们为所有展厅准备了口罩、消毒液、酒精,除了保护员工我们还要保护客户。疫情原因我们将保养期限顺延, 4S店还可以提供上门取车服务,做好保养消好毒后再把车送回客户家里。



网通社:受疫情影响,国家采取果断措施,2020北京车展也是大规模的国际车展,很多国外媒体只能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此次车展。


杨美虹: 大家很怀念,也很需要线下的连接,因为我们太久没有见面了。今天看到很多媒体老师特别亲切,我觉得见面交流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网通社:请您介绍一下宝马站台有什么亮点车型,数字化方面有什么新的规划等。


杨美虹: 此次北京车展,我们带来了两个子品牌 “M”品牌和 “i”品牌。其中包括两款全球首发车型——M3、M4,展台上有1/4的车是新能源车型,BMW iX3是第一次亮相。电动车型还有5系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纯电动BMW i4概念车和BMW i3 Urban Suite城市出行概念车。除此之外,展台上还有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中期改款5系、BMW M5以及6系GT等。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