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新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华晨雷诺金杯迎来转型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8 19:0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华晨雷诺金杯新研发中心正式启用,并举行剪彩仪式。新研发中心的启用,预示着华晨雷诺金杯研发实力将迎来再次升级,同时也标志着企业在华业务将迎来新的征程。



为加速转型步伐,华晨雷诺金杯汽车研发中心已组建一支由350名高精尖人才组成的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近20人,员工构成涵盖车身、底盘、电器、智能辅助驾驶、动力总成、新能源汽车、CAE等多个领域,囊括设计、开发、试验、验证、模拟仿真等多个研发方向。



为迅速、高效地导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先进技术,研发中心还引入了来自英国、法国、韩国、印度等国的10余名外籍专家,负责在项目开发、发动机设计集成、车身设计、性能管理、试验验证等整车制造关键领域对研发团队进行全方位指导。



与此同时,动力总成部也首批入驻新研发中心。在联盟技术和海外专家的助力下,作为整个企业研发技术核心的动力总成部,将在传统内燃机、新能源开发、动力总成项目管理模块等科技领域集中发力,全面提升华晨雷诺金杯未来车型的整车性能。


在华晨雷诺金杯全新研发中心的助力下,合资公司将加速转型升级,力求在未来市场中取得技术领先优势,我们也期待其未来全新商用车型早日投放市场,让消费者体验升级、转型后的高品质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