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首辆ID.车型申报图曝光 将于下半年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8 19: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11月,上汽大众首辆ID.车型正式下线,根据计划,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上汽大众ID.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ID.家族式设计语言,全封闭式前格栅,搭载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




上汽大众ID.车型外观采用I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使用全封闭式前格栅,前大灯LED灯带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设计非常具有立体感。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取消了概念车的溜背设计,将车顶线条拉高,并采用了掀背式设计,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为4612/1852/164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车型搭载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并且其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70千瓦,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6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