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售价8.49万元起 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正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5 6:0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杯海狮王是华晨雷诺金杯旗下的全新LCV,它拥有着雷诺欧洲的技术加持,同时又传承了金杯的经典。11月24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正式上市,新车分为商务王系列城运王系列 ,售价区间为8.49万-11.59万元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体颇具气势。动力方面,金杯海狮王搭载1TZS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6MT变速箱。




全新海狮王 官方指导价
系列
车型 售价(万元) 系列 车型 售价(万元)
商务王 舒享型(标准顶/高顶9座) 9.39-9.69 城运王 浩运型(标准顶/高顶2座) 8.49-8.59
悦享型(标准顶7/9座) 10.29-10.69 捷运型(标准顶6座) 8.49
致享型(高顶7/9座) 10.59-10.99 畅运型(高顶6座) 8.69
尊享型(高顶10座) 11.59 领运型(标准顶10座) 9.7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金杯海狮王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气势。两侧矩形大灯造型犀利硬朗,且下方带有银色饰条点缀,增加了一些精致感。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为贯通式设计,比较大气,也增加了商务气息。



新车侧面采用了贯穿式内凹的腰线设计,底部配有与车身同色的包围,比较具有设计感。而双侧拉门的设计,也方便乘客上下车。尺寸方面,金杯海狮王的长宽高分别为5255/1825/2190(1980)mm,轴距为3430mm,最大可拥有7.5立方米的装载空间,装载能力已经超越了传统的轻型商用车。




新车尾部造型方正,符合轻型商务车特点,而大面积的竖置式尾灯,则增加了行驶时的安全性。此外,金杯海狮王的尾门支持180°开启,可以最大限度提升装卸货物时的效率。不仅如此,该车的最高承载力高达1,100kg,重货可实现叉车作业。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比较务实,但相较于同类型的产品已经非常精致,并且多达15处的储物格,也充分的体现了人性化。而在高配车型上,金杯海狮王还提供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可以满足娱乐与实用需求。




配置方面,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大灯高度可调、前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钥匙插孔带自发光功能、高位刹车灯等为全系标配。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10英寸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




空间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金杯海狮王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形式可选,最多可拥有四排座椅,并且座椅可按照比例放倒。而在乘坐空间方面,即便是最后一排的乘客,也可以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金杯海狮王搭载1TZS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



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独立悬架的组合。另外,部分车型采用的是纵置板簧的后悬架。而在底盘调校部分,雷诺团队对金杯海狮王的减震器阻尼和座椅进行了针对性优化,能够有效的提高乘坐感受。



写在最后: 根据计划,到2023年,华晨雷诺金杯将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其中包括5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车型,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厢式车辆(H-Van、M-Van、S-Van),并且还有电动化车型。


而金杯海狮王就是规划中的首款产品,它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控制体系、管理标准开发而来,并融入了雷诺的先进技术和设计,所以车辆的整体表现,可谓可圈可点。而随着华晨雷诺金杯旗下越来越多新产品的陆续到来,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与品牌形象也有望得到提升。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