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徐留平扛起"红旗"复兴 誓打造豪华头名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旗汽车成立至今已有近60年,而红旗也一直是中国豪华轿车的代表。9月21日,在新红旗H7上市仪式现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向到场媒体分享了红旗的新梦想:“红旗的情怀、红旗的梦想一直在我心中,在一汽人的心中,在无数中国人心中飘扬。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构架大调整,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对于如何在变革的时代下,再塑品牌荣光,徐留平表示,自履新以来,一汽集团正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红旗品牌,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8月23日,一汽集团在红旗工厂召开了产品质量誓师大会,提出红旗产品的质量标准应该是世界顶级豪华车标准。9月9日,一汽集团15万人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总结大会,为红旗振兴建言献策。



9月16日,一汽集团向常州交通集团交付了100台红旗车,并宣布推出红旗产品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红旗还正在开展红旗用户回家“爱车焕新节”——红旗感恩活动。



此外,徐留平还表示,一汽集团将以新红旗H7登场为前奏和哨号,在年底前发布红旗品牌中长期发展战略,描绘品牌振兴新蓝图。



振兴红旗品牌,不仅仅要实现商业上的成功,更要为推动社会的持续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在活动现场,红旗正式启动了“红旗扶贫梦想基金”。未来,红旗将在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中持续投入,以企业和品牌的力量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一汽集团支持下,红旗正持续推进产品矩阵落地、加速全新网络渠道布局、深化品牌建设。未来,红旗必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成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开创中国汽车品牌新的辉煌。(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