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雷诺3千万重金 让新车摸透中国路况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年东风雷诺正式成立,一年后,其技术中心也随之设立。在2016年,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2017年9月21日,武汉工厂大幅“升级”,网通社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技术中心测试跑道正式启用。该跑道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涵盖5大类、40余种测试项目,启用后成为东风雷诺深耕中国市场的“强保障”。与此同时,新款科雷嘉、全新一代科雷傲及新款卡缤也首次以雷诺SUV家族身份一同在测试跑道上亮相。




对于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技术中心测试跑道的启用,东风雷诺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表示:“测试跑道的启用及技术中心的建成对于东风雷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凭借技术中心对雷诺产品的本地化开发、对国产车型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及在智能网联车上的前瞻布局,东风雷诺将以不断提升的全价值链体系力和竞争优势,强化其作为主流合资车企的地位与实力。”



测试跑道的目的在于对每一款新车的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对此东风雷诺副总裁兼技术中心主任雅克福先生(Mr. Jacques FOULQUIER)说道:“测试跑道启用后,未来每一款国产车型在投放市场之前,都将在这里进行上千次最严苛的实际道路验证,然后才能定型并转入量产。同时,我们还将引入雷诺新能源车、混动车型以及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和电动车技术,以百年造车传承结合中国创新智慧谱写传奇新篇章。”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测试跑道位于东风雷诺武汉工厂内,面积达44,000平方米, 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可实现车辆耐久、NVH、操控制动舒适性、密封、异响等多种类测试功能,覆盖高速环线、涉水路、砂石路、灰尘洞等40余种测试路面,其中,既包含雷诺标准设定的路面,也包含大量中国特有的典型路面。



同时,测试跑道也全面考虑了中国独特的路况和消费者驾驶习惯,真实反映国内实际用车环境,确保国产车型能够符合中国客户需求。随着研发能力的完善,东风雷诺进一步提升了涵盖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建设、网络拓展、人才建设等全价值链的体系竞争力,持续深耕中国汽车市场。



1、全新一代科雷傲



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外观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U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接,Pure Vision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C型LED日间行车灯形似两颗“獠牙”镶嵌在前脸两侧。新车为后排乘客贴心的配备了隐私玻璃,18吋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匹配轮胎型号为225/60 R18。新车P型的LED尾灯拉宽车尾的整体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为镀铬装饰,真正的排气被隐藏在后保险杠内。


全新一代科雷傲仍然搭载2.0升和2.5升两种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33牛米。


2、新款科雷嘉



新款科雷嘉前脸设计采用雷诺最新家族特征。进气格栅上下端的镀铬装饰带横穿两侧头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全LED头灯包括两个LED模块,赋予科雷嘉更加精确而高效的照明能力。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并配备了涟漪效果的尾灯。此外,后保险杠下方模仿了双出排气的造型,实则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新款科雷嘉搭载1.2T和2.0升两种动力,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0牛米;而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


3、雷诺新款卡缤



雷诺新款卡缤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同时进气格栅上方的细长镀铬条贯穿整个大灯组,使得前脸更富有立体感。前脸两侧的雾灯被全新“C”字型设计的日间行车灯包裹。新车前下唇边采用银色的下护板包裹,运动感十足。


雷诺新款卡缤继续采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总成,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新车可以实现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的动力输出,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全部评论(7)





手机用户3186221376


1小时前


雷诺,百年车企,国际品质,欧洲热销车!


收起回复


0





关于四季


2小时前


快要勺子去吧,鬼才信。


收起回复


0





山哥山里来


2小时前


雷诺真不错,要是再便宜点,四儿子再孝顺点就完美了!


收起回复


1





2670白吉


2小时前


都是车标惹得祸[捂脸][捂脸]


收起回复


0





齐宇城


3小时前


,车是好车。价格差不多我选楼兰。


收起回复


0





齐宇城


4小时前


降价会卖的更好


收起回复


0





傲雪寒松14


4小时前


车是好车,品牌影响力太小,不然会大卖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