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收购落空 FCA否认与长城沟通出售Jeep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2 20: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是Jeep品牌成立76周年,作为从始至终专注于SUV产品的研发制造,让其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在全球积累非常大用户群体。临近九月份,Jeep品牌将迎来今年的第一百万销量成绩,更有望收获在中国市场的第一百万用户,无论对于Jeep还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而言都是具有历史性。


对于现如今在中国市场顺风顺水的Jeep品牌而言,近期着实感受了一次“树大招风”的体验。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就近期关于长城汽车有意收购Jeep品牌的传闻,FCA正式发布官方声明,否认长城汽车就Jeep品牌或任何其他相关业务事项与本集团有任何沟通。



声明如下:


“针对长城汽车收购Jeep品牌的传言,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证实,长城汽车并未就Jeep品牌或任何其他相关业务事项和FCA取得联系。


FCA目前完全致力于实施集团2014-2018年战略计划,目前已完成了阶段性目标,我们还有6个季度的时间来完成既定目标。”


声明发布之外,FCA还推出针对长城车主的换购优惠政策


一、长城SUV车主到店免费评估二手车;二、限时享有和本品车主同样购换升购政策。


在即将到来的九月,Jeep品牌不仅将迎来今年全球一百万销量的成绩;更随着位于13-30万合资SUV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Jeep指南者、全新Jeep自由侠投入市场,也将在中国市场有望收获它的第一百万位车主。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广汽菲克销量突破1.5万辆,创下成立以来年度同期累计销量新高。7月份的惊艳表现只是广汽菲克今年良好销量的缩影。1-7月,广汽菲克国产车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63%,同样创造同期最好销量纪录。继续大幅领先于行业增幅,更实现了自2015年12月以来连续20个月同比增长。而这也仅仅用时两年。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OO兼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郑杰表示,“广菲克在2018年将会拥有500多家经销商,并不会对现有经销商网络‘一刀切’的方式进行整合,而是采用模块化的方式,对现有4S店进行改造升级。”可以看出,两年再增100家经销商,平均每年新增50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实现450家经销商的扩充。(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