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48小时不停熄 远景X3挑战最长沙漠高速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2 20: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几何时,川藏公路、独库公路、昆宜公路等等,这些号称中国最难走的公路,是欧美汽车在国内常用来检验车辆品质的地方。而那时候,对于自主品牌的产品而言,并没有100%的信心去挑战这些拥有最严苛自然地貌的公路。但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飞速发展,研发和制造工艺的不断进步,我们的国产车也可以完成穿越沙漠、戈壁,迎接高温、沙尘暴的“极限挑战”。


8月21日,吉利远景X3“48小时不停熄横贯G7大漠天路”发车仪式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在未来的两天里,由8辆无任何改装和加持的准量产版远景X3组成的车队将从北京出发,途径河北、山西、内蒙古、甘肃等6个省区市,3大无人区,向西直至新疆的乌鲁木齐,进行一场全程48小时不停“熄”的穿越挑战,这也是一场对即将上市的远景X3产品品质的检验之旅。




对于本次挑战,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表示:“作为吉利汽车进军小型SUV市场的诚意之作,远景X3挑战G7大漠天路,是对产品品质一次极好的检验。整个活动不仅仅是挑战物理意义上的极限,更是在具体的实用场景中完成一次人与车的全方位试炼。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远景X3真质良品的良好品质,见证吉利精品车战略背后的匠心精神。”



京新高速公路(北京-乌鲁木齐)是亚洲投资最大的单体公路建设项目、世界上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公路,被誉为中国版的“66号公路”,也是“一带一路”的标志性工程。G7高速公路全长2,540公里,2012年9月动工,2017年7月全线贯通,沿线经过北京-张家口-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巴彦淖尔(临河)-阿拉善(额济纳)-酒泉(马鬃山)-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



远景X3在8月12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先遣车队于14日成功抵达终点,并带回大量关于沿途的详实路况信息。横贯东西的京新高速途径沙漠、戈壁、草原、河流、冰川等10余种地貌。比如,途中车队会经过一长段的侧风路段,如果车辆的操控稳定性不好的话,那这里将会是非常危险的地方。另外,还有一段长达500公里的路段是没有加油站的无人区,这就非常考验远景X3的低油耗行驶能力。



另外据参与本次挑战的车手介绍,京新高速行驶条件十分严酷,单是途径的巴丹吉林沙漠,每年8级以上大风、沙尘暴、扬沙天气就达82-142天,是沙尘暴源头,全程挑战既对远景X3的密封性、安全性和操控性提出极高要求,也赋予了极高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挑战将进行48小时全程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全程见证属于远景X3的“极限挑战”。




今年1-7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到621,731辆,同比大幅增长89%,已完成上调后的全年销量目标(110万辆)的57%。在7月份,博越、帝豪GS、远景SUV三款SUV产品的销量之和达到44,331辆,占单月总销量的比重达到49.9%,“双轮驱动战略”已见成效。8月25日是今年成都车展的开幕日,也是远景X3正式上市的日子,这意味着吉利汽车将在小型SUV市场进行一番新的争夺。远景X3能否顺利完成“G7大漠天路”的挑战,并带来一个惊喜的价格,我们拭目以待。(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