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再次挑战世界纪录 背后有何玄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7 6:2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6日,长安汽车发起了一项“最长时间视频直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该活动以网络平台直播形式开启,直播时长超过200小时。此次视频直播从12月16日开始,并将一直持续到12月25日,以此创下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与“最长视频直播”这项世界纪录相比,此次直播的主角——长安汽车蓝鲸发动机更加引人关注。



据介绍,在此次历时200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长安汽车将对一台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进行不间断极限测试。测试期间,发动机转速始终保持在5500转以上,相当于200公里/小时工况,这对于发动机的可靠性、稳定性都提出严苛挑战。


长安汽车第三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长安汽车“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巡游”


实际上,这已经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早在2018年,长安汽车在技术开放日上,以五十五辆长安汽车的庞大阵容,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巡游”,成为全球首个成功创造该纪录的汽车品牌。


2019年,2009名长安汽车员工组成长安CS75PLUS汽车图形,一举刷新此前由印度1660人创造的世界纪录,被吉尼斯世界纪认定为“最多人组成的汽车图形”。



时间来到2020年12月,长安汽车再度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与前两次世界纪录挑战相比,此次活动更具挑战,且更具现实意义。通过不间断视频直播形式,长安汽车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长时间、高负荷工况下连续运转,可以向公众展示其出色的可靠性和性能表现。


挑战世界纪录的信心来自强大核心技术


不可否认,以高负荷工况连续运转200小时以上,对任何一台量产发动机而言都是一次挑战。在远超日常使用频率的运转条件下,长安汽车以视频直播形式公开展示,足以证明其对旗下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自信心。



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携手博世、博格华纳、舍弗勒、法雷奥、壳牌等顶级国际供应商打造。2020年12月8日,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这也是长安汽车累计第六年获得此项殊荣。


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权威大奖证言,足以体现长安汽车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不俗实力。实际上在研发过程中,蓝鲸NE动力平台发动机都经历了超过2.5万小时的台架可靠性验证,搭载整车道路耐久累计里程超过140万公里,以确保NE发动机的高质量。



作为目前长安汽车集团旗下最核心的动力单元之一,蓝鲸NE动力平台目前拥有1.4T、1.5T两款发动机,并在长安汽车集团旗下众多车型上均有配备。在高效、可靠的性能表现加持下,2020年长安汽车实现了连续8个月销量高速增长,1-11月累计销量突破1,803,047辆,同比增长15.3%。


挑战已开启 期待10天后新世界纪录诞生


即日起至12月25日,长安汽车“最长时间视频直播”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将持续进行。在预祝此次挑战成功的同时,我们也期待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连续高负荷运转200小时后,依旧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有关此次直播挑战后续内容,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