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2020年销量破16.63万辆 刷新销量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6 8:5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公布了2020年在华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2020年12月在华销量数据为18,547辆,同比增长10.1%。2020年1-12月,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超过166,300辆,同比增长7.6%,这也刷新了沃尔沃有史以来全球单一市场的最高年销量纪录。





在具体车型表现方面,沃尔沃旗下全系车型均拥有较为出色的市场表现。其中,以沃尔沃S60、沃尔沃XC40为代表的新锐产品的销量潜力开始爆发,成为了提升品牌销量的新动力。同时,以沃尔沃XC60为代表的主力车型表现稳健,奠定了品牌向上的坚实基础。



数据显示,沃尔沃XC60依旧是品牌旗下最畅销车型,其2020年在华累计销量突破61,616辆,紧随其后的是沃尔沃S90,总销量为35,631辆,沃尔沃XC90同样表现强劲,总销量为17,376辆。沃尔沃XC40和沃尔沃S60则分别售出22,660辆和21,681辆。



从全年车型销量表现看,沃尔沃在华全系产品都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这在背后,离不开沃尔沃多年来一直秉承的独特豪华价值观,即“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沃尔沃一贯坚持的“以人为本”品牌价值观,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所认可。在完善的产品阵容基础上,沃尔沃一直追求的安全、健康和环保理念也在引领了行业潮流。



在营销方面,沃尔沃在2020年也推出了多项创新尝试。其中,以沃尔沃V60为代表的官方直售业务在“沃世界”上线,随后XC40纯电版也开启了官方直售。这是沃尔沃乃至传统品牌在销售模式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新探索。通过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沃尔沃和经销商共同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意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专一的购车服务。



在服务方面,沃尔沃潜心研究中国消费者真正诉求和用车习惯,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售后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共六大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更加物有所值的服务体验。


点评:十年深耕 以稳致远


2020年,恰逢吉利并购沃尔沃汽车十周年的收官之际,同时也是全球车企在新冠疫情冲击之下面对市场巨大挑战的一年。此前,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表示:“沃尔沃在中国地区10年来保持将近20%的复合增长率,能够保持这样稳健增长的节奏,正是来自于我们这10年来不论在工业端还是商业端稳扎稳打搭建的体系力。这背后是很多慢工出细活的,平淡无奇的工作,这些工作汇聚起来呈现出强有力的体系,才让我们有了这样的成绩。”



而从2020年在华销量表现看,沃尔沃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在国内市场、乃至全球市场都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期。未来,随着电气化、智能化的转型,沃尔沃也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