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能挑战奔驰S级的韩国车 捷尼赛思新G90实力几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5 14:1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能更好地进军高端汽车市场,2015年,现代汽车将旗下的高端 车型 GENESIS转变为了旗下的高端子品牌。 对于刚成立五年的GENESIS(中文名称捷尼赛思)而言,虽然它的品牌底蕴远不及“BBA”,但凭借着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和性价比,在北美市场已有一席之地。 中国作为现代汽车最为重要的市场,自然不能轻易放弃。


2018年,由现代汽车公司全资控股的“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在国内注册成立,并在第二届 进口 博览会中,捷尼赛思的旗舰级产品G90在国内首发。




在进博会亮相的G90为老款产品的中期改款车型, 这款新车曾在2018年底正式发布,在外观等各个方面有着明显改变。新款G90何时引入国内,目前没有消息,但在进博会中的首发亮相,可以看作是这款车型将要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信号。 那在新款G90到来之前,就让我们先了解一下这款来自韩国的顶级旗舰产品。




捷尼赛思在新款G90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一款G90 Limousine(简称G90 L)的车型,这款产品不仅配备了顶级的配置,同时还拥有5495毫米的车身长度和接近3.5米的轴距,在车身参数上超越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在价格方面,新款G90售价约合人民币50. 8万 元起,最顶级的G90 L的售价约合人民币92.5 5万 元起。











新款G90在外观设计上是一款敢于突破的产品,前脸中的钻石形格栅十分显眼,这也成为了捷尼赛思品牌最新的标志性设计。 与此同时,得益于这个庞大的进气格栅,让新款G90看上去更加的大气,再加上复古的编织状轮圈和流畅沉稳的车身线条,从而营造出了典雅且尊贵的视觉感受,这在豪华D级车市场中别具一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