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亚洲最大充电站 20辆车同时快充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7 7: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特斯拉在全球推出超级充电网络,充电30分钟即可实现续航270公里。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获悉,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该设施是特斯拉在亚洲地区最大的超级充电站,可满足20辆车同时进行快速充电。




特斯拉官网显示,位于北京华贸的亚洲最大超级充电站共有20个地上式超级充电桩,对所有特斯拉车主提供快速充电服务,物业收取停车费为5元/小时。



到2017年,特斯拉将在中国新增380个超级充电桩,超出过去两年内新增超级充电桩数量的总和,总数将达到850个,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



全球范围内,特斯拉目前在全球已经有5,400多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特斯拉计划到2017年底,将全球的超级充电桩数量增加一倍,从现在的5,400个增至10,000个以上。



Model 3将于2017年7月投产,有望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始在华的交付工作。特斯拉已经为Model 3的量产投入了20亿美元,生产设备与相应的配套设施等都在有序建设中,为生产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特斯拉计划2017年Model 3的产能达到每周5,000辆,并且到2018年产能增至每周1万辆。



4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了特斯拉CEO Elon Musk,特斯拉或将通过此次会晤对中国市场进行进一步考量,从而在中国设立生产工厂。


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年底Model 3上市之前对全球充电桩网络进行升级。除了增设5,000个以上超级充电桩外,特斯拉还计划将安装在包括酒店、度假村和餐厅等位置的充电桩数量从现在的9,000个增至15,000个。(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