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联手谷歌 研发全新安卓互联系统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7 7: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智能化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车载互联系统则是体现汽车智能化的重要一部分。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将与谷歌携手开发全新安卓版车载互联系统,并计划在2019年内搭载至沃尔沃推出的新车型上。




2017年5月15日,沃尔沃汽车宣布与谷歌合作开发安卓版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部高级副总裁Henrik Green表示:“随着安卓系统的到来,沃尔沃将拥有更丰富的操作系统,同时保持标志性沃尔沃用户界面。在如今广阔的互联网环境下,沃尔沃还将提供上百个流行的应用程序和最佳的综合体验。”



在今年1月召开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谷歌展示了旗下的安卓版车载互联系统,新系统由松下与高通共同研发,目前已在其它品牌概念产品中应用。沃尔沃与谷歌合作开发的新车载系统,将增加更多个性化应用程序,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新系统将在配备在2019年内沃尔沃推出的新车型上。



新车载互联系统相比于传统的车载互联系统,更大程度上脱离了手机。在中控屏的显示上,不再是复制手机中的内容,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操作界面以及官方提供的相关应用程序,从而使用户得到更优质的驾驶体验。(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