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亮相时间有变 现代IONIQ 5将推迟至2月21日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3 9:0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原计划2月2日亮相的现代IONIQ 5,将推迟到2月21日。新车定位纯电动运动跨界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其大灯组由四个矩形组成,搭配尾部像素式贯穿LED尾灯,非常具有科技感。据悉,该车有望在6月交付。




IONIQ 5前脸极大程度还原了45概念车设计,细长的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矩形设计,并没有使用概念车中像素式造型。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虽然尾灯采用和大灯组相似的矩阵式设计,但内部为像素式排列。同时,该车底部还有一根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尾灯之间为IONIQ 5标识。



动力方面,IONIQ 5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30kW,0-100km/h加速时间5.2秒,WLTP续航里程450km。可通过家用插座、充电桩等电源充电,充电功率2.3-11kW,同时提供800伏超快充技术,可以在15分钟内从20%充到80%,充电5分钟能够行驶100km。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