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吉利推iNTEC品牌 加速普及5大核心技术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1 8:5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吉利汽车“20200战略”规划,到2020年企业将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目标,在技术领域,吉利将安全、健康、新能源、互联网和自动驾驶列为核心战略发展内容,致力成为引领技术潮流、满足市场需求的新型汽车公司。


5月10日晚, 正值首个“中国品牌日”,吉利iNTEC技术品牌在杭州正式发布,网通社从现场发回报道,其iNTEC品牌涵盖动力、安全、智能驾驶、健康生态、智能互联等5大核心技术,并将逐步在旗下新车型上实现普及。未来吉利汽车将继续以技术引领品牌,以创新引领发展。





吉利杭州湾研发中心今日全面启用,目前吉利已形成杭州、宁波、哥德堡和考文垂、上海、巴塞罗那、加利福尼亚等全球四大研发和四大造型中心,构筑吉利汽车全球化研发体系。在强大的研发体系的支撑下,吉利汽车将在未来三年内陆续推出10余款新车型,这些新车将匹配传统能源和新能源技术,搭载更为丰富的人性化智能科技,进一步丰富吉利汽车产品线,满足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G-NETLINK




G-SAFETY





G-POWER






G-BLUE





G-PILOT






吉利iNTEC技术品牌聚焦人性化智驾科技,涵盖动力、安全、智能驾驶、健康生态、智能互联等核心技术模块。这也意味着,“人性化”与“智能化”或将成为吉利iNTEC技术品牌的核心关键词,展现出吉利汽车技术研发的未来的路径。



安全性是吉利iNTEC最为核心的内容之一,除了吉利本身的硬件产品、被动安全做到位之外,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均出现在iNTEC里。值得一提的是,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是汽车完全自动驾驶的初级系统,更准确的说是初级自动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


实际上在吉利进入汽车3.0制造后,包括博瑞、博越均已搭载上述三种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未来也将有更多车型搭载,从产品制造升级到安全配置升级,再到INTEC所代表的科技升级逐步实现。



除了安全以外,“智能”也是吉利INTEC的重中之重。据吉利官方所述,在人工智能方面,吉利INTEC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加入其中,并可实现语音导航、语音娱乐控制等方面。(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