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全新铃木雨燕6月发布 将迎来大幅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4-28 10: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澳媒4月24日报道,铃木澳洲分部已证实,全新铃木雨燕将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相关售价和细节信息将于发布会之前公布。新车将为有大幅改进,继续与马自达2争夺市场。



2017款全新雨燕最初于去年年底发布,今年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举办了欧洲首秀。预计全新雨燕手动版起价15,000美元(约合10万元人民币)。


雨燕是铃木的畅销车型,新款将基于轻量化平台,搭载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内设计结合了高科技,安全性和娱乐性更强,减震悬架则采用了欧式设计。


铃木澳洲的目标是能在小型车市场赶上或超过马自达,进而追赶上其他畅销车型,比如丰田雅力士和现代雅绅特。


关于具体细节信息,全新的雨燕更轻更稳固,采用欧式悬架(弹簧和减震器)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日版车型将配备Baleno车系的1.0升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该1.0升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101.97马力),转速5500rpm,峰值扭矩150Nm,更适合在城市使用。


高配置版的内饰设计更为成熟,仪表盘上装有精密计时器,同时配有触摸屏,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全新的雨燕长3840mm,实际上比现款短10mm。后备箱空间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55L,达到265L。


其他更新包括六速自动档(同时配有五速手动档)、LED前灯以及额外的安全配置,比如低速自动刹车、激光传感器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


据悉,铃木日本将会首先发布雨燕RS作为预热,未来还将推出运动版。雨燕自2004年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销量已超过530万辆,即将于6月发布的全新雨燕是该系列的第三代车型。(实习编译:朱学清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