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2018款斯巴鲁力狮亮相芝加哥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2-20 9:3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2月9日消息,2018款斯巴鲁力狮日前在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相比第6代,新款车新增了不少特征。新车采用运动风格的时尚外观,信息娱乐系统功能更为强大,可以兼容安卓与苹果的车载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力狮前格栅更宽更低,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具运动风格。重新设计的C形前灯配备“Konoji”LED日间行车灯,新的轮毂及排气管也得以重新设计。力狮将提供金属灰与珍珠红两款新颜色选择,以及两款新轮毂设计。排气尾管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此外,2018款力狮增加舒适度及可驾驶性。标配新的悬架系统,减震器、电动转向系统已经刹车踏板都经过了改进。2018款新车的内饰材质升级,中控台重新设计,采用斯巴鲁最新的Starlink多媒体系统。方向盘造型更为运动。



此外,斯巴鲁最新的Starlink多媒体系统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增加了8款应用。大屏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前灯将采用转向反馈大灯(SRH)。



动力方面,新款力狮依旧搭载2.5L直列四缸以及3.6L直列六缸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搭配改进的CVT变速箱,发动机噪音更小。此外,还配备内置隔音玻璃,减少噪音传播。



2018款斯巴鲁力狮主要竞争者为:本田雅阁、丰田凯瑞美、日产Altima(美版天籁)。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