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泰国投产雨燕车型 年产能1.5万辆

作者:Shirley …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1 17: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泰国公司3月21日称其将于泰国出售新款雨燕,这款紧凑掀背环保车目前正在泰国东部工厂进行批量生产。


当地罗永工厂已经于本月初开始生产铃木雨燕,据悉日方对此投资217亿日元,铃木称其预计今年产量为15,000辆。目前罗永工厂的产能为每年50,000辆,预计5年内有望翻倍。此外,雨燕车型在印度、匈牙利和日本均有生产,并致力于提高环保紧凑型乘用车的产量。


据了解,雨燕车型符合泰国政府推广的环保项目的要求,除了将在本地生产之外,同时还将出口至邻近的东南亚国家。公司在当地今年的目标销量为20,000辆,其中在泰国投产的低排量紧凑型车约占据销量的一半。


2011年铃木向泰国出口9,600辆汽车,市场占有率仅为1%。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