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外形变化明显/沿用1.6L动力 日产新款劲客现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4 13:4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劲客e-Power版本预计将于今年发布,之前的消息称会率先在东南亚、泰国等地区上市。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日产2020款劲客现身泰国的实车图片。据消息称,新车外观变化较为明显,动力方面,预计会先推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马来西亚市场该车则会率先搭载e-Power版本动力系统。



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较为明显,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此同时与两侧前大灯相互连接,给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另外,新车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修长且犀利的造型,让该车动感十足。而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则没有太大改变。



动力方面,泰国市场新车预计率先推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日产最新的e-Power动力系统则会后续推出。



中国市场方面,根据此前日产的规划,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有四款车型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如果算上纯电动车型,预计共会推出20款电动化车型,此次即将发布的Kicks(劲客)e-Power率先在泰国、东南亚地区等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