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3月销量破5万 第14代轩逸表现抢眼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3 20:2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3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渠道获悉,企业公布了今年3月份销量成绩,根据数据显示,3月份东风日产共销售新车52,301辆,一季度累计销量达156,495辆。其中,作为东风日产的拳头产品,第14代轩逸表现最为抢眼,3月终端销量为25,181辆。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3月,东风日产共销售新车52,301辆。其中,在轿车领域,轩逸3月份销量为25,181辆,天籁3月份销量为4,404辆;SUV阵营也持续出击,奇骏3月份销量为6,018辆,劲客和逍客3月份销量共计8,559辆,3月份东风日产SUV车型销量共计16,048辆。



3月份销量正式公布之后,东风日产第一季度累计销量也随之出炉。据统计,1-2月东风日产累计合资非豪华品牌市占率达11.6%,同比上升1.7%,一季度累计终端销量为156,495辆。其中,轩逸一季度累计销量为70,768辆,天籁一季度累计销量为14,433辆,奇骏一季度累计销量为22,632辆,劲客和逍客一季度累计销量为28,246辆,一季度东风日产SUV终端销量达到54,918辆。



特殊时期,东风日产能够在一季度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究其原因,除了旗下产品实力过硬外,也和企业在疫情期间推出的数字化营销措施密不可分。目前,东风日产全国经销商开业达到93%以上,随着疫情逐渐好转,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销量也将稳步上升。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