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预售18.39万/油耗1.38L 海马6P将于3月1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8 9:1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6P将于3月1日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18.39万元。动力方面,海马6P搭载1.2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1.38L,纯电续航达8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点阵式镀铬格栅,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突出年轻与运动感。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在进气格栅周围使用了蓝色装饰,以彰显独特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6P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轮圈采用五辐花瓣式造型并用蓝色装饰进行点缀。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线条丰富,数字7形尾灯造型点亮后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海马6P采用年轻化设计,深色内饰搭配银色亚光装饰,整体视觉质感十分出色。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十分独特的三体回形式出风口设计,不仅样式新颖同时类似的设计也有利于多向调节气流,兼顾出色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海马6P搭载由1.2TGDI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另外,海马6P百公里加速时间7.0s,百公里综合油耗1.4L,纯电行驶里程为80km。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