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印度市场专供 铃木吉姆尼5门长轴版“实车”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6 17:0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姆尼是铃木旗下一款小型硬派SUV,其第三代产品于1997年推出,已服役超过20年。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该车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无数越野迷的青睐。随着全新一代车型(第四代)的推出,包括皮卡版在内的吉姆尼更多衍生车型也逐渐浮出水面。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吉姆尼5门长轴版的效果图,未来新车推出后或将专供印度市场。




据悉,铃木专门为印度市场开发了吉姆尼5门长轴距版车型,全新一代吉姆尼将以“Gypsy 吉普赛人”的命名引入印度市场,并在铃木和印度合资的铃木Maruti工厂生产。此次曝光的效果图十分逼真,整体车身造型符合全新一代吉姆尼的设计风格,对潜在消费者来说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另据外媒猜测,吉姆尼5门长轴版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此外,目前在售的全新一代吉姆尼均配备了四驱系统,考虑到印度消费者的偏好,未来新车预计会提供两驱版本以及带有分动箱的四驱版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