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动力强劲重点是省油 宝马545e xDrive值得了解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4 16:1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宝马545e xDrive插电混动车型官图,新车外观采用重新设计的头灯组,熏黑轮圈搭配蓝色卡钳,非常运动。宝马545e xDrive动力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



外观方面,宝马545e xDrive延续了新款5系标轴版的设计理念,双肾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天使眼LED光源大灯,使新车整体辨识度极高。另外,相比燃油标轴版5系,545e xDrive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更加彰显了其插电混动版的身份。



据悉,新车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默认状态为HYBRID混动模式,用户可切换至更加节能的HYBRID ECO PRO模式,以提升能量回收的效率。在运动模式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90千瓦,另外,工程师还为纯电动模式设置了行人声学保护,使得新车更加人性化。



宝马545e xDrive动力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400V锂离子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10千瓦,综合输出功率为290千瓦,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并配有xDrive四驱系统。另外,该车纯电情况下最高时速为140km/h,续航里程为54-57km,混动模式下油耗为2.1-2.4L/100km。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