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西玛 >> 正文

2017款日产西玛增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6-14 13: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7款日产西玛增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欧洲媒体Motor1 6月10日报道,2017款日产西玛售价3339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2万元),与去年相比,售价提高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9.2元)。在配置上,2017款西玛有所变化。主要是新增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并标配8英寸触摸屏。



除此之外,还有2款选项包可供2017款西玛选择,其一是金牌套餐(Medallion Package),价值13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857元),仅适用于西玛白金版车型,带有扰流板、18英寸的车轮、照明门槛板、内饰装饰照明和水坑灯。其二是动态套餐(Dynamic Package),价值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519元),适用于西玛SV不同车型,同样新增扰流板,18英寸的车轮,照明门槛板以及新侧裙。


2017款日产西玛动力配置并没有其他显著变化,仍搭载300马力的3.5升V6引擎,和驱动前轮的无级变速箱。


(实习编译:郝怡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